訂購請點右邊 【美安產品 線上訂購】
- Sep 28 Sun 2008 09:48
美安的愛尚它OPC-3到底和市面上的OPC有何不同?
- Sep 22 Mon 2008 12:09
對抗憂鬱 吃魚油
美安魚油含有高達50%的EPA及DHA脂肪酸,50%純度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純度的魚油。其餘的50%是魚油本身所含的其他各種脂肪酸。
魚油的好處
幫助降低血壓-因為EPA可以維持血管壁的柔軟及彈性,有助於血壓之控制。
- Aug 20 Mon 2007 15:13
美安強鈣配方
等滲強鈣配方是鈣﹑維他命 D3﹑鎂﹑維他命 C 以及硼的優化組合。
它為您的身體提供一種高級,實惠和劑量充足的必要鈣質。維他命 D3 能夠刺激鈣固定蛋白的產生,有助於細胞透過細胞膜取得鈣質,並存儲於細胞內,這樣對人體最有利。鈣與維他命 D 配合一起使用時,可以預防許多身體的老化現象,包括骨質疏鬆症在內。大約有兩千五百萬美國人 (大多數為女性),由於鈣質補充不足,有骨質疏鬆症的現象。
我們每天需要補充多少鈣和鎂?
根據美國,每日建議用量,成人每日的鎂攝取量為400毫克,鈣攝取量為1000毫克。但是根據美國 NIH(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的最新建議,鈣質的攝取量應依照年齡和性別而不同:
- Feb 08 Mon 2010 15:43
王怡仁 體內勤保養
- Jan 11 Mon 2010 17:15
膳食纖維吃不夠 便便往下沉
2010/01/06 台灣醒報 記者林怡秀報導
膳食纖維夠不夠,看糞便就知道!中山醫學大學副校長暨台灣營養學會理事長王進崑在一次記者會中表示,若膳食纖維攝取足夠,糞便就會浮在水面上,反之就會往下沉,建議一天最好攝取20~30克的膳食纖維,幫助腸胃蠕動,讓腸道更健康。
王進崑指出,像玉米、蕈菇類、五穀類等,都是膳食纖維的豐富來源,可互相搭配食用,至於如何確定攝取的膳食纖維是否足夠?王進崑笑說,「看糞便就可以知道了!」
這是怎麼回事?王進崑表示,膳食纖維無法被人體所吸收,主要功能就是促進腸道蠕動,之後就會隨著糞便一起被排出體外,而含有膳食纖維的糞便體積會變大,重量卻不變,因此密度變小,會浮在水面上;反之,沒有包含膳食纖維的糞便,體積小密度大,就會往下沉。
王進崑說,每日膳食纖維攝取量建議是20~30克之間,如此一來有助於腸道蠕動,「建議最好養成每天排便兩次的習慣,也就是早餐及晚餐後各排一次。」
- Dec 19 Sat 2009 18:27
憂鬱症自我檢測量表
2009/12/19 自由時報
憂鬱症自我檢測量表
有下列3到5項症狀為輕至中度憂鬱症,5項以上則為重度憂鬱症,請立即就醫。
1.情緒沮喪或脾氣暴躁。
2.對平常喜歡的事提不起興趣。
- Dec 10 Thu 2009 17:42
天天五蔬果 高纖、抗老又防癌
2008/10/27優活健康資訊網
正確的營養是健康的根本,而食物是營養的來源,所以要有健康的飲食觀念,才能綻放您彩色的人生。人體需要各種營養素來供給生長發育及調節生理機能的正常運作,但是要如何健康飲食?奇美醫院營養科涂美瑜組長提出以下三點建議:
一、增加「膳食纖維」之攝取
所謂膳食纖維是指無法被人體消化酵素所分解的多醣類,有纖維質、半纖維質、植物膠、粘質及果膠和木質素,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縮短腸道糞便之細菌與腸黏膜接觸時間,可有效預防便秘、痔瘡及大腸癌等腸道疾病。
- Dec 08 Tue 2009 11:02
魚油 有助保養心血管
2009/09/05 自由時報 文/朱姿樺
「藥師!我買的魚油能讓全家分享嗎?」常有人這樣問;答案是:「可以的。」
魚油的有效成分,就是其中的ω-3脂肪酸,是我們熟知的DHA及EPA。這兩種長鏈的不飽和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由食物中獲得。
天然食物中,深海魚類有較高含量的EPA及DHA。一般如果要補充EPA及DHA,還是以魚油為最佳來源。
- Dec 04 Fri 2009 20:02
魚油、硒抗癌效果 海大動物實驗認同
2009/11/25 自由時報 記者翁聿煌/基隆報導
國內一項動物實驗研究發現,魚油和硒有防治癌症的效果,但是否在人體能發揮同樣效果?還有待進一步人體試驗證明。
實驗鼠腫瘤明顯縮小
基隆國立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副教授吳彰哲說,癌症病患常有「吃得太好,會把腫瘤養大」的錯誤觀念,因此他用廠商提供,含有「魚油」和「硒」的營養補給品,餵食罹患肺癌的實驗鼠,結果發現,老鼠身上的腫瘤有明顯縮小的趨勢,且腫瘤的新生血管成長也被抑制。
不過,癌症希望協會理事長、長庚醫院腫瘤科主任王正旭說,造成癌症的因素很多,海大的動物實驗結果證實魚油和硒有抑制老鼠的腫瘤細胞和新生血管的效果,但能否在人體上發揮同樣功效?仍待進一步的人體試驗證明。
- Dec 03 Thu 2009 15:03
不只抗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 紅酒還能防蛀牙!
2009/12/04 今日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睡前一杯紅酒被認為是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抗老化的好方法,沒想到,現在又被證實,紅酒還可以防「蛀牙」。根據義大利研究發現,紅酒由於富含前花青素,可阻止牙齒細菌活動,讓牙齒細菌不再傷害牙齒砝瑯質,也就是「防蛀牙」。
根據最新一期的《食品化學期刊(Food Chemistry)》,義大利研究人員發現,紅酒內含的前花青素可以成功阻止「轉糖鏈球菌」附著在牙齒、唾液。「轉糖鏈球菌」是造成蛀牙最主要的細菌,專靠糖分維生,一但附著在牙齒砝瑯質上後,就會開始進行脫礦質作用,利用酸性物質在牙齒上打洞。
事實上,08年就有美國研究人員發現,葡萄酒在製作過程中所丟棄的皮、仔似乎能阻止蛀牙細菌活動,而現在義大利的研究人員更證實這項猜測。前花青素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抗氧化聖品,還可以保養泌尿系統及心血管,甚至具有良好的抗癌功效,現在又被證實可防蛀牙,真的是作用無窮。
不過,雖然平平都是葡萄酒,白葡萄酒不但不但防蛀牙,反而還含有較多的酸性物質,容易侵蝕牙齒。



慢性病患者飲食注意(1)
